close

這篇文章純粹是以我男性的觀點來做敘述的,並沒有貶低任何女性的意思.

請眾女性讀者看完不要來找我筆戰嘿~

 

對男生來說,最讓人頭痛的問題莫過於:

「你愛不愛我?」

「愛呀!」(心中浮現警兆!背景音樂:電腦遊戲世紀帝國中被別人攻擊時所發出的「巴叭~」警告聲)

「有多愛??」

「很愛很愛~」(這是正確回答)

「如果有一天我和你父母掉進河理了,你會先救誰?」

「賣...賣安捏啦....」(汗流滿身

.....等等的蠢問題.

(這個蠢問題後來我想出了一個很浪漫的答案:「我救我父母,我和妳一起死」.不料對方:「嗚~我不要死~要死你死就好了」我:「幹.....」)

 

不過呢,上述問題也只不過讓你被「盧」到很煩,煩到最後還是可以用大餐或是禮物來解決的.女生有一種問題就的傷害性就比剛剛那個問題大多了.

那個問題就是:「我和你前女友誰比較好?」

這問題真的很蠢,可是不可否認的很多女生會問.而且越聰明的女生問的機率越高.

對我而言,不論是甩人或是被甩,上一段戀情總是一個不圓滿的夢.這種事情就埋在心理偶而一個人的時候拿出來回想一下就好了.不是什麼值得拿來說嘴的事.因此我從不問女生前段感情的事,當然也很不喜歡別人問我,尤其類似「我和你前女友誰比較好」一類的問題.

那....妳要我回答什麼呢?

回答:「妳比較好!」嗎?這是個唯心之論.畢竟我的前女友不會問我這類的蠢問題來勾起我不愉快的回憶.就這點而言前女友是比較好的.

回答:「妳比較不好」嗎?這個答案妳我都知道太傷人了.我愛妳所以我不願意傷害妳.

有次我正在床上賣力衝刺,左轉右旋九淺一深時,當時的女友嬌喘連連之下居然還問了一句:「我和你以前的女友哪個比較能讓你滿足?」這句話當場把我給雷到了.怎麼會有人在這時候問這種話?是我表現不好嗎?

於是我一邊挺進一邊告訴她唯心之論:「當然是妳!」腦中還不時的催眠自己忘記這句話.

不料她居然緊接著問:「她哪裡不能滿足妳呀?」

當時我真的很想把她從床上踹下去.我:「別問了好不好?」繼續挺進,希望能早點結束這種勞心勞力的場面.

她:「為什麼不能問?有什麼不能說的嗎?」

那時我感到我的小兄弟已經默默的脫下工作服準備回家睡覺了.

於是我離開她的身體一邊擦著汗一邊沒好氣的回答:「如果我問妳我和妳前男友哪個強妳會怎麼想?」

沒想到她居然很天真的回答:「他身材比你好,不過你技術比他強耶!」

我:「......」

我不曉得是她太傻太天真還是存心故意.總之我覺得男女朋友在一起,就不要老是提自己和對方的前任做比較了.這樣比有啥意義呢?只不過是讓對方心理增加陰影而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