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工作不順的關係心情不是很好.

這種感覺就像是明明肚子痛痛的,有股風雲變色排山倒海而來的便意,而當急急忙忙坐在馬桶上,準備好要看的小說及點上一根煙,只差沒有齋戒沐浴而準備來個大解放時,只聽到噗噗兩聲屁響,接下來肛門和大腸頭便毫無動靜時的感覺一樣很賭爛.

而我肚子餓時心情一定不好,心情不好時也一定會想吃東西(所以美軍為什麼要在戰爭時要發給當地的小鬼巧克力?就是怕當地人沒東西吃心情不好而乾脆落草當起游擊隊呀).所以我跑去吃肉粽.

而本人又特愛吃大蒜的,肉粽加上3大匙的蒜末醬和濃濃的醬油膏配上一碗米所西路(味噌湯)真是他媽的人間美味呀.有了粽子這好吃的玩意兒也不枉屈原抱大石頭跳江了.

吃飽後心滿意足的跨上機車準備回家,在戴上安全帽時我便感到身上濃濃的一股大蒜味.嗯...真的挺臭的....臭到我這種嗜吃大蒜的人都覺得恐懼的地步.

等紅燈時左邊吹來一陣傍晚的微風,這時我右方的女騎士眉頭一皺,發現這股味道並不單純.感覺到右方傳來一股殺氣的我用眼角瞥了瞥她.於是我開始微微張嘴在人來車往的十字路口上進行著傳播味道傳播愛的行為.好味道總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的嘛.

回到住的公寓,進入電梯門後當我慶幸只有我一人時,見到一位男士正匆匆忙忙朝電梯門狂奔而來.我嘆了一口氣,心想:「施主何苦呢?」於是讓男士進了電梯.兩個男生同處在一個狹小空間裡本來就不是件讓人愉快的事,更慘的是我還打了一個很大的哈欠.電梯門一開後我連忙衝出電梯,就怕那男士憤而行凶.我可不想明天蘋果日報出現:「滿身蒜味口氣難聞 男子慘遭殺害」的標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