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2010年只剩一個月了,唉!真的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呀.
 
今年大家過得如何呢?
如果以一個字來代表今年的世界,台灣,自己的話,你會選哪個??
(有沒有人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字是「幹!」的??有的話請跟我握握手)
 
聯合報辦了一個2010年台灣代表字的活動.
找了40個字來讓大家選.
每個字都有其涵意(不過沒有我最想選的那個字就是了)
 
如果大家有點閒的話不妨玩玩看.
還可以抽大獎哦.
 
至於我,沒有「幹」可以選.
只好選了「惑」這個字.
當然惑呀!
政府說景氣有好轉,為什麼我訂單還是不多?
口口聲聲兩岸和平社會安定,為什麼殺人放火天天都有?
有人要宣布廢除死刑,讓我對前法務部長的智商感到疑惑.
交往三年的女友突然間把我甩掉,更是一整個讓我困惑~
(不要來問我原因!有空去挖八卦的話不如幫我找合適的女生嘿!)
(ㄟ 昨天剛好分手滿月,有人要吃油飯紅蛋的嗎??)
 
網站在這裡哦
 
又!我承認我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原因是....我忘記我的帳號了.
年紀大了果然記憶力有差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